•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四届科普讲坛举办首场演讲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济宁学院第四届科普讲坛举办首场演讲

        66日晚6:30,由济宁学院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四届科普讲坛活动首场演讲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校团委副书记马新蕾、系团总支书记孔翠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嘉宾为本次比赛的“金牌讲师”、“银牌讲师”、“魅力讲师”、“优秀讲师”及“优秀演讲论题”获得者颁奖。随后,来自文化传播系的“银牌讲师”王小虎为在场观众带来了题为《末代皇帝——溥仪》的精彩演讲,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末代皇帝溥仪一生的坎坷经历;来自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的“金牌讲师”房传栋为大家带来了图文并茂的《关于饮食的几个误区》,其中详细介绍了有关食品与营养的几个常见误区,让在场观众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最后,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科普讲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科学知识的乐趣,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团委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