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绿色环保物品拍卖活动

    2014-11-25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由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绿色环保协会承办的以“Rubbish的绿色Party”为主题的绿色环保活动于1124日中午1200在校北门进行了物品拍卖活动。

    本次活动是将评选出的优秀参赛作品进行校园公开拍卖,并将拍卖所得的钱用于校园标语的制作。活动中,这些富有创意并且极具特色、制作精美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同学,他们纷纷表示这些作品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愿意买下留作纪念。虽然天气寒冷,但这仍然没有冲淡同学们参与拍卖的热情,随着一件件作品的卖出,拍卖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环保理念,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自觉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