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喜迎十九大,师生书画展”参观

    2017-10-21 浏览数:

    为响应十九大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政治与社会环境现状,及时知晓我国政策的变更与发展,我系于10月19日下午6:00在图书馆组织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喜迎十九大,师生书画展”的参观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的参观此次画展。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对每件作品有了基本的了解,部分同学还对讲解内容做了记录。整场活动同学们参观学习的热情高涨,遵守纪律,讨论积极。

    本次书画展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以一个新角度更好的关注了解十九大,了解国家各方面的走向和发展,也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醒同学们明确责任和目标,为将来向国家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做充分准备。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贾祥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