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7-11-04 浏览数:

    为了尽快让新成员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好地认识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宗旨。11月2日下午4:3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在理科楼A405室举行2017-2018年度学生会成立大会。团总支书记孔翠老师,辅导员贾春旺、宋滕滕老师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宋滕滕老师宣读学生会成员名单,其次由副主席张宏发向大家宣读学生会章程,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部部长进行了发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有更多的了解。然后由老师为各部代表颁发工作证,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团总支书记孔翠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对全体成员提出更高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至此,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孙华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