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秋季运动会

    2017-11-09 浏览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11月5日上午8:30在西操场举办秋季运动会。

    比赛前,运动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摩拳擦掌,以候比赛。比赛伊始,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冲向终点,他们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接下来的接力比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那种团结、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赛场的另一边,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个个信心满满,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毫不示弱。全系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面。

    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为校运动会选拔优秀运动员奠定了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人:谢香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