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酒文化协会举办酒文化节

    2018-01-12 浏览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中华酒文化的认知,增进大家对各种酒品的了解。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酒文化协会于1月9日晚6:30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玉露琼浆香济院,品酒颂酒等君来”酒文化节。宋滕滕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酒文化节以知识竞赛为主体,参赛选手三人一组进行答题。首先是美酒品尝环节,参赛选手根据各种香型酒的特点说出酒的种类。在激烈的知识比赛中,许多精彩的节目穿插其间,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随后是互动环节,在场观众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争相答题,答对的观众则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气氛再度高涨。最后,相同比分的参赛组进行了加时赛,决出第一名,由宋滕滕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酒文化节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酒文化知识,而且增强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在校园内营造了崇尚优秀传统文化的浓郁氛围。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卢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