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雷锋月义务洗眼镜”活动

    2018-03-19 浏览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无私奉献的品质。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会联合承办的“雷锋月义务洗眼镜”活动于3月15日在学校北门顺利举行。

    活动一开始便引来了同学们的围观,熙熙攘攘的人群,热情洋溢的志愿者,很快点燃了现场的活动氛围。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服务点耐心地等待着志愿者清洗眼镜。志愿者义务清洗眼镜,响应雷锋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促使活动顺利进行。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驱赶了寒风,使同学们感受到春的暖意。在“雷锋精神”的传递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对视力的保护意识,更促进了校内公益发展,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存。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钮新艳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