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参观“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览

    2018-04-03 浏览数:

    为了加强廉政教育的意识,使反腐倡廉的思想深入人心,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辅导员带领15级、16级、17级学生于3月28日下午4:30在图书馆参观“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览。

    本次展览以班级为单位依次带入图书馆,在图书馆大厅参观习近平总书记的反腐倡廉事例。大厅内,大家井然有序的参观本次展览,系辅导员认真观看理解其中道理,学生们仔细阅读展览中的故事,积极学习反腐倡廉思想。同学们走出图书馆时感触很深,反省自己的行为并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本次展览活动中,大家都被习近平总书记强有力的文化气息所感染,深感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展览,不仅提高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更坚定了全校师生提高自身修养和党性修养的决心。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查宏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