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走进自然系列之参观实验室活动顺利开展

    2018-05-23 浏览数: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然科学知识,培养同学们对科学研究的兴趣。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绿色环保协会承办的走进自然系列之参观实验室活动于5月20日下午6:00在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实验楼顺利开展。

    傍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系同学井然有序地进入标本室。琳琅满目的标本让大家感到前所未有的新奇,详尽细致的文字介绍,更让大家放慢脚步,聚精会神地观察学习。讲解员在旁耐心地为学生们普及生物科学知识,讲解了有关标本的制作、由来、历史等有关生物知识。最后,同学们颇有收获的走出了实验室,大家脸上灿烂的笑容透着愉悦与满足。

    此次活动,不仅巩固了实验室与同学之间联系的桥梁,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自然科学的乐趣。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张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