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22 浏览数: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落实党务实求真的方针政策。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5月20日上午9:00在陵城镇敬老院成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伴着微风,入党积极分子陆续抵达陵城镇敬老院。首先,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老人的生活环境,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交接完成后,志愿服务活动即刻开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帮老人整理物品,为老人打扫卫生,老人们纷纷点头称赞。整个服务过程中,积极分子主动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唱歌,老人们露出了和蔼的笑容,全场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培养了他们的奉献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坚定了大家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于晓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