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放下手机,走出网络,专注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20 浏览数:

    为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良好的课堂秩序、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于5月17、18日在理科楼举办以“放下手机,走出网络,专注课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

    活动期间,各班主持人首先就本次团日活动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介绍了过度使用手机的坏处。活动中穿插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在这种积极互动的氛围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放下手机的乐趣,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放下手机,走出网络,专注课堂”的认知。至此,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宣告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有利于自身的成长与发展,更督促在校大学生高效利用课堂,保证了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于春莲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