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08 浏览数: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同学们感恩国家、感恩社会的思想意识,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6月7日在理科楼组织“感恩于心,诚信于行”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国家奖助学金、校级奖助学金的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志愿清扫为主。活动组织者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学们深表赞同并积极配合。紧接着大家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地点,优秀学子们纷纷带上卫生工具,认真打扫理科楼三四层教室、楼道、楼梯,真正做到了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塑造诚信品质,强化感恩意识,争做时代好青年,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维护了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更加强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父母、老师、学校的感恩之心。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于春莲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