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美酒飘香,等你来尝”酒展活动

    2018-12-23 浏览数:

    12月2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酒文化协会于校北门顺利举办以“美酒飘香,等你来尝”为主题的酒展活动。

    酒文化协会将自己酿造的诸如草莓酒、葡萄酒、米酒等各种类型的酒展示在活动地点,并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免费品尝品尝。与此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一种酒的大体制作过程及风味特点。其间设置了一、二、三等奖的抽奖环节,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品为草莓酒与苹果酒各一瓶;二等奖三名,奖品为草莓酒一瓶;三等奖若干名,奖品为具有纪念意义的酒文化交流协会的钥匙扣。这一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同学参与互动的积极性。

    酒文化协会通过自己酿造出来的美酒,从味蕾和直观感受捕获同学们的芳心,进而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美酒的生产工艺,感受了中国酒文化的源远流长和丰厚底蕴。

    本次酒展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酒文化知识有了更多地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余亚楠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