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体育系学生参加学校“女生节”游园活动

    2017-03-07 浏览数:

        37日下午,由共青团济院委员会主办的济宁学院2017“女生节”游园活动在我西操场隆重举行,体育系组织学生参加了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娉婷女生,缤纷济院”。首先由我院女生带来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然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全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我系准备了“蒙眼喂面包”、“袋鼠跳”、绕‘8’字跳绳、“抢凳子”四个游戏,女生们容光焕发,尽显风采,吸引了一大波同学前来围观和参加,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开心至极,并且都获得了小奖品。随着夕阳的光芒逐渐收敛,活动也接近尾声,同学们仿佛意犹未尽,“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体现出我院尊重女生、关注女生的风尚,更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文采,促进了男女同学的真挚交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