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海浪文化社举办未来时光邮局活动

    2016-11-30 浏览数:

        本报讯 11月17号,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主办,“海浪文化社”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协会承办的以“未来时光局”为主题的活动在北门顺利开展,全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一开始便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在向社团成员咨询后,大家给一年后的自己或别人就下了珍贵的一笔,并以“时光胶囊”的形式将理想记录下来。在海浪文化社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有序,气氛活跃,不少同学驻足并合影留念。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盼望下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对大学,对人生最初的梦想和热情,使大学生能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不迷失,坚定自己的理想而不懈怠,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的信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