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乘坐暖心巴士,踏上回家旅途

    2022-01-01 浏览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安全、顺利离校返程,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1日,我校为广大学子提供从校门到曲阜东站的“点对点”直达送站服务,校学生会志愿者参与送站服务。

    1日一早,校长吕灵昌、副校长王旭英来到送站现场送别学生,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离校送站的情况,特别叮嘱离校的同学们在返家途中注意个人安全的同时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寒假防疫安全,并祝福同学们假期愉快、新年欢乐。同时也向在严寒中送站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与感谢,称赞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和无私付出,为离校的同学们送去温暖。

    此次送站,学校在广场喷泉南侧设立直达曲阜东高铁站的送站服务点,校团委提前做好预案,对学生离校时间、人数、车次等信息进行了统计,联系车辆,合理安排送站班次。志愿者们热情引导有乘车需求的学生们有序上车,并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为做到乘车情况可追溯,志愿者们特别为每班车辆设置乘车二维码,学生需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后乘车。截止发稿时,共发车31班次,运送学生1252人,预计本次送站共服务我校学生2000人次以上。

    本次送站服务是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既为广大学生平安离校提供了便捷服务,也有效避免了学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面临的风险。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将“我为同学办实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济园有爱,爱在济园”的理念,让同学们在归家途中,也能感受到满满温情!

    撰稿:李尊 摄影:校学生会 审核:马新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