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行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暨“青鸟计划”济宁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3-03-20 浏览数:

    为探索校地、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做好“青鸟计划”帮扶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3月19日,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青鸟计划”济宁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餐厅广场举行。我校2023届毕业生和3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青鸟计划”是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推出的助力全省“招财引智”大局、服务大学生就业的工作项目。本次招聘会涵盖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医药制造业、农、林、牧、渔业等超多产业领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万余个工作岗位,满足了毕业生就业需求,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实际困难。

    校团委实施济宁学院“青鸟计划”就业服务行动以来,深挖“青鸟计划”的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架构完备、覆盖面广、宣传阵地多样、信息传递畅通的优势,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青年学子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打造新时代人才集聚和创新高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