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培训十期路演大赛圆满落幕

    2017-09-24 浏览数:

    9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承办的第十期赢在青春我是CEO项目路演大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优尼科教育咨询创始人任倩,济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鹏,中文系副主任王永超,高新区创业大学运营总监王见峰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发展规划处朱桂林处长,济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科徐辉科长,济宁高新区创业大学侯全校长,体育系书记樊海涛,计算机科学系副书记张静,以及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前期的选拔,5支优秀的队伍凭借他们超群的团队凝聚力以及非凡的创意,4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300秒,导师问诊和现场投资及学员反选导师三个环节,台上的各位选手自信满满,表现出色,导师们尽职尽责,向每位选手提出宝贵建议,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比赛火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卡尔养车项目荣获此次大赛冠军;聚能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八大锤自媒体工作室,弘文文化创意公司,明思教育获得季军。中场休息时,由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大学学习期间有笑有泪的心路历程,表示收获满满。比赛当日是创业大学共十位同学的生日导师和同学们精心策划,和比赛现场的所有人一起,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精美的礼物,真正体现了同行,温暖相伴的理念

    此次路演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青年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中共同举力,攀登中追求卓越,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继续逐梦前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