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校第六期培训班举行第三场报告会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23日晚,济宁学院团校第六期培训班在理科楼报告厅进行了第三场报告会。山东省知名青年企业家济宁北城集团总裁陈涛应校团委邀请作了大学生创业指导报告,并受聘为济宁学院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创业导师。校团委老师、部分系团总支书记及400余名参训学员听取了报告。

    报告开始前,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校团委书记李凡路向陈涛颁发聘书,正式聘任陈涛为我校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创业导师。报告中幽默的抱拳姿势展示了陈涛的武术功底,自述坎坷的创业经历让现场人员肃然起敬,13岁便开始打工生涯,白手起家,用7年时间挣到第一桶金,一路披荆斩棘,建起武校,再到驾校,他用行动诠释着对梦想的执着和创业的艰辛。精彩的演讲博得观众掌声连连,也让现场的同学深刻感受到为了梦想,要不畏艰辛,坚持不懈。同学们就创业这个话题与陈涛进行了精彩的问答互动,他以丰富的知识和社会经验给同学们一个个满意的答复。面对这些对创业充满疑惑的有志大学生们,陈涛公开了他的联系方式,也希望同学们就创业路上的问题、疑惑等与其交流。24日早,在与陈涛交流得知,一夜间他与我校大学生就创业问题交流往返短信732条,他很谦虚说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从中学习了,进步了。

    本次报告会向同学们传授了丰富的社会经验,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宣扬了积极进取不畏艰辛的精神。有利于鼓励大学生把想法变为行动,用行动创造未来。同时对于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有积极的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