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主办,山东大学承办,青岛银行协办的第八届“挑战杯”·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顺利结束。我校在此次竞赛中取得新的突破,荣获省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四项。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王振平老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对于此次竞赛,我校团委高度重视,为选拔优秀作品,我校举办校园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各系团总支密切配合,组织了多场“挑战杯”经验交流报告会;广大学生团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准备,提交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在同学中和校园里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经我校团委组织评委老师初审、复审两轮评选,我校共选出8份作品参加省级竞赛。据了解,此次省级竞赛共有包括普通高校、高职学院、民办高校在内的61所学校,申报参赛作品777件,创山东省“挑战杯”竞赛参赛高校数量和作品数量历史新高,作品质量也较往届有了明显提高。

    我校首次在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获奖作品等次和数量均有进一步提升,充分显示了我校师生积极探索的进取精神,同时也表明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增强。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