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领导检查指导团委评建工作

    2014-08-05本站原创 浏览数: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到团委检查指导评建工作。评建办、督查组部分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团委关于评建工作推进情况和档案材料准备情况的汇报,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部门任务分解表逐一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团委上报的支撑材料及团委自备材料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提出了修改整理意见。

    与会人员进行广泛交流后,校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朱松涛肯定了团委评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团委在评建工作中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责任到位、扎实程度较高,体现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共青团工作作风。根据团委评建工作推进情况,朱松涛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评建工作,学习好指标体系;二要加强档案建设工作,力求做到内涵丰富、精美翔实;三要抓住“为地方服务、为学生服务”这两条主线,提升活动育人的目的性,各项活动要与学风结合、与大学精神结合、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突出培养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上。四要强化社团活动、品牌活动的引领功能,找出亮点,凝练特色。许记中在听完汇报后指出,团委的各项活动要与育人相结合、与教学相结合,要围绕中心,突出特色,挖掘亮点,特别是要凸显大学生啦啦操、志愿者和国旗护卫队等品牌活动的特色。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