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送课下乡 互助成长 ——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下乡献爱心

    2017-03-25 浏览数:

     

        为响应济宁学院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也为了我校师范生的专业成长,2017年3月23日,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兖州区夏庙社区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奉献一节爱心课。

    爱心课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课前我院团总支提前与幼儿园联系,了解幼儿园的课程需求,并将所需课程分配到志愿者所在班级,让志愿者认真备课,充分准备。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去的美工课《吸管吹画》、《制作纸杯玩偶》、《泥塑发卡》,舞蹈课《三只熊》、《健康操》等课程,赢得了夏庙社区幼儿园全体师生的好评,整个志愿者活动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的同学们深入实践,开阔了专业视野,提高了专业水平,也培养了我院学生“强责任、重担当”的奉献意识,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