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8-05-08 浏览数:

    5月4日,恰逢“五四”青年节,经校区党委同意,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副书记赵正德、组织员孔利剑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2名入党积极分子观摩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波主持。

    宣誓仪式由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颜明阳宣读了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接收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在没有领誓人的情况下,单独依次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青年学子跟党走的决心。接下来,新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赵正德代表校区党委向11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要在实践党的宗旨上做表率,要在加强自身修养上做表率,要在弘扬不懈奋斗精神上做表率,塑造良好的新时代党员形象。(刘蕊)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