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孔子学堂﹒师德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讲故事比赛

    2018-06-08 浏览数:

    6月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举行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讲故事比赛决赛,“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讲故事比赛是校团委确立的校孔子学堂示范项目——孔子学堂﹒师德行的重要内容之一。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副书记赵正德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该活动共有近8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两场预赛,20名同学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用真实的事例,从师德师风、知识学识、等方面,讲述了心目中好老师的点点滴滴,用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老师的感激、尊敬和爱戴之情,用朴实的语言刻画出了一位位优秀教师的形象。经过激烈角逐白宇轩、焦体菊、张帆帆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师慧等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郑娇等十一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学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热爱之情。另一方面使学生通过一个个优秀教师的生动案例,进一步理清了要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所应具备的素质,在自己心中树立标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撰稿:张子良审核:朱宁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