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第一堂团课”活动

    2018-10-25 浏览数:

    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团员初心”——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

    10月22日课外活动时间,在学术会堂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团员初心”——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校区团总支团干部、各班团干部及2018级新生团员参加了活动。团课由团总支书记张子良主讲。课上,认真学习团的基础知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校区团组织基本情况等。最后,在焦体菊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的开展对于新生团员进一步了解团史、团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张子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