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初等教育学院社团纳新活动圆满举行

    2018-10-25 浏览数:

    10月23日下午3:50,在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初等教育学院社团嘉年华暨社团纳新活动如约在校区操场举行。所有正式注册的20个社团全部亮相。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各个社团推陈出新,各尽所能吸引同学们的目光。电声音乐社团嗨唱翻天让音乐爱好者驻足,动漫社同学们的“奇装异服”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的眼球,古琴社团悠远的琴声让同学们流连忘返,还有舞韵社的民族舞表演、杏坛书画社的现场作画等等,无不让同学们怦然心动、惊叹不已……

    社团嘉年华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广阔平台,展示了校区学生社团青春昂扬的风采,让新同学找到了志趣相投的伙伴,了解了大学生活的意义所在。(杜文茜)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